魂·唐

无脑喷子魔愣人小团体主义通通远离我。

相处琐事(中)

【人物大型ooc ,请注意!】

原谅我文笔不好

【友好提醒观文时別喝水吃东西?

主动画向,夹有几段页游

【第十三段太草了,放出去真的不会被吗???











一(紫苏爱)

  爱德文停驻笔尖,抬头,望向窗外的圣罗勒。

  “又到花季了啊。”

  

  …………可你会回来吗?

  

  二(白安)

  水晶球碎了一地。

  安德鲁拒绝占卜。

  黛薇薇复杂地看着他。

  

  “……你没忘记任何人。”(安)

  爱德文只是你的想象。

  

  三

  “分手吧”

  “我太温柔了?”

  “开玩笑的……”

  

  四  (紫苏爱)

  被定住的爱德文睁大眼睛,看着黑化紫苏朝他走来。

  世界陷入黑暗。黑化紫苏抱住了他:“我会守护你。”

  以我的方式。

  

  五(塔西)

  塔巴斯与西蒙同居后。

       雪露不是很明白。

  为什么西蒙会时不时赖床。

  

  六(库安)

  雪城爱也不是很明白。

  为什么有次她夜出撞见女神与库库鲁靠在一起赏月,俩人头顶上还自飘着粉红心心的。

  

  七(白安)

  佐伊同样不明白。

  为什么自从安德鲁没事总听他弹琴后,爱德文猛学乐器。

  又为什么安德鲁后来再没听他弹琴。

  

  八 (梅吃)

  因为梅特的“帮忙”,小吃货首次炸了锅。

  小吃货正准备把黑乎乎的菜扔掉,梅特却抢过去,尝了尝:

  “好吃。我全要了。”

  

  九

  下午茶时间,梅里美摆上一盘马卡龙。

  塔巴斯:(带头尝了一块,嚼了几下瞬间僵住,没表现出,生生咽下去)

  下午茶结束,被要求吃了好几块的爱德文:(离开)我还以为你会在里面挤牙膏。

  恶作剧失败。

  

  十 (契约组)

  爱德文与塔巴斯好不容易找个无人处切磋。

  刚过几招,一抬头,却看见紫苏与梅里美在不远处和谐地谈话(吵架)。

  

  十一(若爱德文的武器真是喷壶)

  塔巴斯:(正命令纳西塞斯封印爱德文)

  爱德文:(看他一眼,当机立断将武器扔出)

  塔巴斯:(正好命中头部)!!

  众人:!

  

  十二(库安)

  “库库鲁,我不希望再和你成为敌人。”

  

  后来,这次换作夏安安站在暗方。

  

  十三(梅里美x 曼达)

  梅里美与曼达参加过一个花仙与花精灵的联谊假面舞会。

  梅里美注意到一个月白泛蓝发的女花仙(?),穿着好像是以他们两位服饰为借鉴设计的女装。

  梅里美:(友好上前问姓名)

  女花仙:(暗中变声)你们好,我是ai ……梅曼。

  曼达:(察觉异样)我好像听到了一个“爱”?

  女花仙:(淡定)嗯,我姓爱。全名爱梅曼。

  曼达:?什么??请问是美丽的“美”,浪漫的“漫”吗?

  女花仙:(依旧淡定)不是,是梅里美的“梅”,曼达的“曼”。

  女花仙无畏接受了曼达的死亡凝视。

  梅里美:(捂嘴笑)

 十四   

  黛薇薇发现爱德文在收拾行李。

  西蒙发现塔巴斯在收拾行李。

  

  不久后,爱德文与塔巴斯同一天出了为期一年的远门。

  

  十五 (关于原型紫苏与暗影紫苏同时出现)

  黛薇薇今天心情很不好。

  她重重撞开了爱德文的房门。

  看到的却是:紫苏在床上抱着穿一件衬衫的爱德文,捂着对方的耳,与此同时,爱德文睡得正酣。

  当然,不可忽略的是,眼前举着明晃晃一把刀,一脸核善微笑的“黑”苏。

  

  她的心情突然很好。

  

  十六(库异)

  “你一定要等我,我会想办法救你出来!”

  

  数年后,异国皇子沉默着在库库鲁的墓碑放上一捧红玫瑰。

  

  十七

 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  “………”

  “你来自哪里?”

  “…………”

  “你要去哪里?”

  “…………”

  “那你要干什么?”

  “古灵仙,找弟弟。”

  “你知道什么是古灵仙吗?”

  “…………”(摇头)

  “你知道在哪吗?”(多余)

  “…………”(摇头)

  “那你知道你弟弟叫什么或长什么样吗?”

  “……………”(摇头)

  “我只知道…………要找弟弟……”

  

  十八

  南茜接过一个奇怪的单,要求以梅里美与曼达的服装元素制作一套女装。服装要命名为   【爱梅曼】,要求有人在几个月后的联谊假面舞会上穿。

  酬金很丰富,南茜也不善于拒绝,接下了。

  

  

  值得一提的是,在那次舞会后,

  爱德文的日志中出现以下三点:

  1、以后绝对不跟黛薇薇打赌。

  

  2、以后绝不在外摘面具,绝不在外人面前露脸。(只除紫苏,安德鲁与黛薇薇)

  

  3、绝对不给服装商当模特!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我突然不知道如何打标签】

【又是迫害爱德文的一天】

【纯属扯淡,娱乐向,轻点喷】

【我敢保证,这是糖!!!!】

向各位被脏了眼睛的花粉,道歉

评论(4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