魂·唐

无脑喷子魔愣人小团体主义通通远离我。

你若安好(一)


【又是黑历史,而且不完整】

【原谅我文笔非常不好】

【救命!我的文稿全都找不回来了!我忘了把它们放在哪个软件了!!!】

我开到一半的C ,我未磨完的刀,我未做完的糖!再见了!

【残文,启下】







[If向剧情]

●假如大战后,爱德文不久后逝世。

●假如有另外一个大陆为索西娅大陆,其中有着神秘的九重之巅的存在。

●假如爱德文有个养女叫权缨.....●假如....

●[云端之国]

●花气浓郁的花海,在含苞欲放的蓝色妖姬中,伴着忽明忽暗的蓝光,一-朵花苞悄然绽放,从中现出一个豆丁版的爱德文,身后扇合着--对蓝色的花精灵王翅膀。

●“小豆丁”爱德文似乎没搞清状况,怔怔地坐在那朵娇艳的蓝色妖姬上,金色的余晖为他,为这繁华花海渡上银辉。

●微风捎带起漫天花瓣,纷纷扬扬,洋洋洒洒,甚美。

●爱德文咬着布偶似的手,再好的面具也掩不件他的懵圈.只是出袖地看着这一切,一时间无感。

●蓦地,一片阴影遮去了斜晖的光线,伴着一股淡淡的圣罗勒花香。

●小爱德文讷讷地抬头,对上一双灰绿眸,眸中是由思念,欣慰,无奈等情绪交织的海。

●“爱德文”

●他听见对方一声轻呓,似在呼唤彼岸中人。

,温柔的触感随之袭来,小爱德文感受对方触了触他的脸颊。

●紫苏看着眼前的小不点似触雷般晃晃脑袋,布偶似的手委屈地摸着脸蛋,转而又将视线投在他身上,似在发呆。

一抹笑意渐渐蔓上紫苏嘴角,他向眼前的小不点轻轻伸出了手,一如水镜之后,他向友人伸出了手。

小爱德文似乎有些不解,惊讶的视线在紫苏与那只摊开的手来回移动。

,可下一秒,紫苏便感觉手心多了一股轻盈的触觉。

●小爱德文正甜甜地他咧嘴笑,似乎有些自豪。

●紫苏嘴角,淡笑分明。

●很高兴还能遇见你,我的朋友。

●那日斜阳下,某个花精灵王的淡影被拉得很长,只是他再也不是孤身一人。








【其实只是一部分,可我暂时找不回全部了

另外,祝所有在今天出生的大人、小孩、青少年都生日快乐!!

生日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